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中刚合作>经援项目

来源: 类型:

中刚同心,共同抗疫—新议会大厦项目向刚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513,援刚果(布)新议会大厦项目实施单位江苏省建集团向刚政府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刚大型工程部部长布亚、卫生部部长米科洛、驻刚使馆经商处一等秘书俞雄飞、新议会大厦项目组组长刘健出席了捐赠仪式。

刘健介绍了捐赠物资情况。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医用一次性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橡胶手套、N95口罩、防护面罩和额温枪等。刘健表示,江苏省建集团始终关注刚疫情的发展,愿为刚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布亚表示,非常感谢江苏省建集团和新议会大厦项目的慷慨捐赠。疫情期间,中国企业始终与刚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为中刚、中非关系进一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米科洛对江苏省建集团的善行义举和爱心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在医疗物资告急的紧要关头,江苏省建集团及时伸出援手,筹集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相信只要中刚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布拉柴维尔快讯报》、刚果国家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