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应对气候变化的国际研讨会在布拉柴维尔举行

1月11日,刚果通讯社ACI报道,应对环境变化的国际研讨会于1月10日在布拉柴维尔开幕。研讨会以“环境变化、领土脆弱性和非洲地区的恢复能力”为主题,旨在讨论非洲地区针对气候变化的应对机制。研讨会由恩古瓦比大学文学、艺术和人文科学学院地理、环境、规划实验室主办,吸引了来自刚果(布)、刚果(金)、多哥和贝宁的多位科学家参会。
    会上,高等教育部部长德尔菲娜•伊迪丝•伊曼纽尔强调了采取可行性措施从而实现非洲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地理学、社会学、经济学和城市规划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将围绕气候变化风险、生物多样性保护等主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