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刚(布)政经、安全形势通气会在黑角召开

722日下午,驻刚果(布)使馆在黑角市成功举办驻在国政经、安全形势通气会。孙承波政务参赞、使馆领事处及经商处业务干部、中刚非洲银行、黑角华人华侨商会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使馆依次通报刚近期议会及地方选举情况、经济形势及安全态势,帮助黑角中资机构及华人华商更好地掌握驻在国情况,规避各类风险,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疗船访刚事宜。

此外,驻刚果(布)使馆还就企业及侨胞关注的属地化经营问题,邀请中刚非洲银行代表介绍企业注册、开设账户、缴纳税费、国际汇款等方面情况,并与在座人员开展研讨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