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刚果(布)林业部长视察远东木业公司

1222日,刚果(布)林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部长罗莎莉·马东多女士一行对位于桑噶省桑给县的远东木业刚果(布)公司(Societe d’Exploitation Forestiere ,以下简称“远东木业”)进行了工作视察,受到了马德朝总经理和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

视察期间,罗莎莉·马东多女士首先出席了远东木业家具陈列室开幕剪彩仪式,并参观了陈列室,对陈列的各类家具产品或木制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马总经理表示,这些家具都是在中国高级木工匠和技术工人带领和指导下加工生产的。刚林业部长还参观了木材加工厂生产线、家具厂生产线、员工新宿舍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罗莎莉·马东多女士一行与马德朝总经理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共同努力,想方设法克服目前的种种困难,推动刚林业发展,为经济多元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