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刚果(布)概况>经济

来源: 类型:

刚果(布)与IMF达成救助协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7月11日与刚果(布)达成救助协议,计划在三年内向刚果(布)提供4.5亿美元救助。

据布拉柴快讯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立即向刚果(布)提供约449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通过该协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诺支持刚果(布)的经济和金融改革计划,帮助其恢复宏观经济平衡和债务可持续性,帮助刚果政府实现包容性增长,改善政府治理水平,提高公共事务管理的透明度。

该协议的达成,有助于刚果(布)与其他金融机构开展救助谈判,对刚经济恢复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