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关于我们>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中国援刚果救助基金会物资交接仪式成功举办

2014年6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女士向刚果救助基金会无偿赠送物资的交接仪式在刚果共和国首都布拉柴维尔举办。这批物资是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刚期间,由彭丽媛女士宣布向刚果救助基金会无偿赠送。

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的夫人、刚果救助基金会主席安多奈特·萨苏-恩格索女士出席交接仪式,中国驻刚果共和国使馆临时代办刘存孝代表中方将该批物资正式交付刚方。仪式上刚总统夫人盛赞了两国友谊,并表示将于随后的访华期间向彭丽媛女士当面致谢。

刚有关媒体对此次中国援刚项目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