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关于我们>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中资企业协会顺利改选

2014年3月28日,中资企业协会召开了全体会员暨换届选举大会。刘存孝参赞、沈翔参赞、全体会员单位及新申请入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二届协会会长对本届协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公布了财务情况;协会会员单位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及选举细则;随后,选举产生了由梁青山担任会长的第三届中资企业协会领导班子,成立了房建、路桥、水电和电信四个行业组并提名产生了四个行业组长。会议上,协会接受了九家单位的入会申请,并表决通过。最后,沈翔参赞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的中资企业协会能自觉维护市场秩序、规范企业的经营和管理,切实发挥协会的作用,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