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关于我们>重要通知

来源: 类型:

刚果(布)电话号码从7位数升为9位数
  据媒体报道,原定于今年7月份升位的刚果(布)电话号码终于确定从2010年10月15日零点起开始执行新的电话号码计划,将目前7位数电话号码升为9位数。

  具体升位办法是:

  刚果电信(Congo Telecom)公司固定电话系统,在原有2字开头的7位号码前面加上22。
  MTN电信公司电话系统,在原有的电话号码前面加06;
  Zain电信公司电话系统,在原有的电话号码前面加上05;
  Warid电信公司电话系统,在原有的电话号码前面加上04;
  Azur(原EQUATEUR)电信公司电话系统,在原有的电话号码前面加上01;
  驻刚果(布)使馆经商处手机电话号码为MTN的,以6和9字开头,传真和直线电话为刚果的电信号码。具体请查询经商处网站联系方式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