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夏煌大使赴黑角解决我援刚医疗物资滞港问题

5月15日-17日,刚新任卫生与人口部长雅克利娜·莉迪娅·米科洛女士邀请夏煌大使同赴黑角,现场解决我援刚医疗物资滞港问题。

5月16日,卫生部长米科洛女士与奎卢省省长、黑角省省长在黑角省政府共同主持联席协调会议,夏煌大使、杨佩佩参赞受邀出席,黑角港务局局长、海关代表、黑角货运码头(Terminal)总经理等相关人员与会。经有效协调,装载我援刚物资的2个集装箱已从黑角货运码头提出,暂放在黑角海关仓库。预计近日将可完成所有清关手续,运往布拉柴维尔。

(刚卫生部长及黑角省长会见夏煌大使、杨佩佩参赞)

 

(黑角省政府联席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