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萨苏总统亲切会见傅自应副部长
  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四届部长会议确定的中国政府对非经贸新举措,巩固和深化中国与刚果(布)的友好关系和经贸合作,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于2010年4月19-20日对刚果(布)进行了友好访问。19日代表团抵达布拉柴维尔国际机场时,受到代表刚商业供给部长的农业和畜牧业部长、外交与合作部副秘书长、礼宾司长的迎接。
  20日上午,在外交与合作部会议厅,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与由刚果外交与合作部长、农业和畜牧业部长、高教部长、大工委主任等组成的刚方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会谈结束后,傅自应副部长和刚外交与合作部长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6项合作协议。随后,萨苏总统在官邸亲切接见了傅自应副部长及代表团主要成员。会见后,刚新闻媒体采访了傅自应副部长。中午,外交与合作部长设宴款待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一行。下午,傅自应副部长在经商处慰问了援刚医疗队和援外人员的代表。接着,傅自应副部长在刚农业和畜牧业部长陪同下参观了援刚恩古瓦比大学图书馆项目、中国公司承包的布拉柴维尔新国际机场项目的建设工地。
  李树立大使、蔡方财参赞陪同傅自应副部长出席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