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u Cong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刚果(布)政府希望大洋铁路尽快恢复通行

1月4日,中部非洲通讯社报道,运输、民航和商船部长奥诺雷•萨伊在黑角工作期间,敦促刚果大洋铁路公司(CFCO)尽快恢复铁路通行。
    3日,萨伊部长在CFCO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材料和牵引部门,参观了气动制动器制造和锅炉制造车间。其表示,原本政府计划在12月28日和1月26日恢复该铁路线上的客运和货运运输,但由于技术原因,不得不延期。萨要求CFCO采用灵活的融资方式,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并加速铁路培训中心的进程,向年轻人传授相关领域知识,以培养好铁路事业接班人。最后,萨要求CFCO的管理部门,确保2月份之前重新开放Mont-Belo至Mbinda的铁路交通。